close

因為在2/24驗孕二條線後, 原本預計是2/26要到婦產科去照看看是否正確著床於子宮內,而不是子宮外孕的,

到了婦兒安掛號, NO. 31 ==...想到看陳祥君的診還掛到31號, 今天想必沒看到快中午才輪到我是不可能的,

於是考慮了一下, 決定退掛, 因為今天還計劃要去北門錢來也雜貨走走看看的, 於是我想等2/28晚上再來看好了。

晚上突然想問看看星期日輪診的醫師是誰? 會不會剛好是陳祥君呢?!哈哈~就是他!

2/27星期日早上大約八點半左右就到婦兒安掛號了, 的確沒什麼人, 掛號NO. 5, YES!很快就會看到我, 不用等很久,

很奇怪, 在婦兒安星期日看婦產科的很少, 但看小兒科的卻一堆人。等了一會兒, 輪到我囉~一進診間, 熟悉的聲音叫著我的名字,

陳醫師真的好親切喔~因為經期沒來所以自己有驗過了二條線, 於是陳醫生問了我上次MC來的時間後, 就直接叫我照腹部超音波了,

一切都是很熟悉的環境, 很快的,我看到了我的小太陽了~0.53cm

4w3d-0.53cm  

 已經4W3D了, 還沒看到心跳, 要大概6~8週左右才看的到, 寶貝, 著床的位置在子宮上方,

很好喔~醫生說的, 預計過兩個星期再回來照心跳, 小太陽, 好好長大喔~媽咪等著你強有力的心跳聲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女坐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