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應該是7w2d, 晚上食欲非常不好, 看到舅舅家買的魯味,有股反胃感襲了上來,

於是我離開了飯桌, 去躺一下, 因為我覺得眉骨非常的疼痛, 直覺就是沒睡飽,

大概晚上八點左右, 老公進來叫我回家了, 開車回家的路上, 抱著茜茜,

她睡得熟~我卻越來越不舒服, 晚上也沒吃, 老公下車幫我買了木瓜牛奶,

就在此時, 嘴巴裡味道越來越酸了, 我要吐了~趕緊開窗叫老公幫我跟店家拿一個袋子,

一拿到手上, 果然吐了~因為沒吃東西, 吐的就只是水跟膽汁了, 好酸= =

這是懷這胎第一次吐, 但我不清楚這是孕吐或者是我昨晚沒睡飽不舒服而引起的,

小太陽~媽咪每次吃的量只能像早餐一個蛋餅跟一杯豆漿這樣, 就吃不下了,

很不舒服, 不像茜茜那時, 一樣照吃雖然照吐, 不舒服感倒是還好~

希望這種害喜的感覺能趕快過去, 我期待可以吃大餐的時刻吶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女坐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