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, 我都希望可以讓小茜參加一些小朋友的活動,

不是為了得名, 只是想讓她有參與感並且留下永久的回憶,

爬爬樂已經錯過了那個年紀了, 只好到處留意看看有沒有搬搬樂,

正好5/21星期六在樂兒屋有搬尿布比賽, 雖然是在晚上七點半

(通常這時間小茜已經在睡覺囉),

但我還是幫她報了名, 櫃台人員還問我要不要參加疊疊樂,

不過在湖美, 給它有點遠~= =

因為那天不用上班, 所以我也報了名

看著小茜開心的騎著combi的狗狗(叫什麼名稱我也不知道),

雖然排到最後一個快完成時卻不小心翻倒了, 再重來一次,

但可以讓她感受到玩遊戲的樂趣, 真的是超開心的啦

疊疊樂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女坐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