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實在的, 是男是女我真的不在意,

我很聽天由命, 看到我老大這麼天真活潑,

我覺得女兒很好~

但也許因為第一胎是女孩, 大家也就期望這胎會是個男的,

於是三不五時地問我, "知道了嗎?" = =

要不就對著我的肚子喊"DD",

真的搞得我也因此緊張了起來

我也很期待, 若是男的,

是否跟老公一樣帥, 一樣的好脾氣,一樣的...

我常問他如果又是女孩你會不會失望丫~

他總是說女生比較好, 總是認為他的基因會生女的啦= =

不過在二個多月時,我連續二天做了夢,

一個是去產檢醫生告訴我是男的喔

一個是我夢到蛇了, 人家說蛇是代表懷男的,

總之下次產檢應該就會揭曉答案囉~

生男生女一點都不重要啦!

我只要我的小太陽健康平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女坐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