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13週時, 我臨時更換了產檢的診所,

原因是~

因為是第一胎, 新手媽媽總是顯的特別緊張及小心亦亦,

於是我總是會問醫生, 正常嗎? 那手手呢,腳腳呢..等等等...

於是第二次產檢時,醫生告訴我這是手喔~

我便問那手指頭...

沒想到他回我, 生出來妳再自己數囉~= =

這個回答我真的非常地不滿意~

當下我就很想換一間, 正巧學妹也換診所到一家新開沒多久的,

儀器設備等等都比現在這家先進,

所以13週之後到生產我就一直都在新的這一家診所了,

13w1d-6.82cm  

立體人兒現形囉~臍帶還真長~

記得大家看到這張超音波時,都猜是男的, 看到沒有, 那根看起來很像

哈哈~但是它不是,聽說那是腳腳...

這時是6.82cm

13w1d-心跳154  

心跳154bpm

13w1d-胎  

胎盤位置也是在上方, 超好的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喔女坐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